关于做好2022年转专业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11

我校2022年转专业组织工作现已完成,转专业学生名单已网上公示,为做好学生后续的学习工作,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在教务系统查询自己的学籍和班级信息,开学至转入学院报到,参加新专业的课程学习。

2.学生如放弃转专业,须提交个人手写的放弃转专业申请,并于2月13日至2月16日工作时间内交到教务处学籍办(行政楼A211),过期将不予办理。

3.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上学期如有课程本学期进行线下考试的,须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成绩计入成绩单。

4.学生转至新专业后,须认真对照新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读完成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和环节,并取得规定的学分,方可毕业。

5.转专业学生原专业已修课程学分的认定与转换:转入大类专业的2022级学生,在第四学期期初办理;其他转入某一具体专业的学生,可在本学期期初按通知时间要求办理。

教务处

2023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