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新生《大学计算机基础》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803

各院系:

鉴于近年来中小学计算机教学水平的提高,部分学生在入校前已经掌握了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技能。现在2015级新生中举行《大学计算机基础》免修考试。考试合格后,可以免修《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学习。学生签署《湖北经济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免修承诺书》后,成绩由教务处统一以85分录入个人成绩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计算机基础较好的2015级新生

二、报名时间

96-15

三、考试时间

917日下午和晚上,具体安排见教务处网站下次通知

四、考试形式与内容

考试采取上机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办公软件应用和Internet网络应用等

五、网上报名

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网址,输入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验证码,然后登陆,如下图:

2.登录以后,选择菜单“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勾选“计算机免修考试报名”、填写身份证号以后,点击“确定”,提示“保存成功”,下方显示报名信息,即完成报名。

 

教务处

2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