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2年度教研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做好2022年目标考核相关工作,教务处将对各学院2022年教学研究论文发表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段

本通知中教研论文统计时段为202211日至20221231日。如有将于12月出版,暂未见刊情况,可提供用稿通知,待论文见刊后提交论文发表期刊封面、封底、目录及正文扫描件。

二、统计说明

(一)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范围

围绕教育教学主题发表的研究论文;依托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教育科学规划、教学改革与研究等教学研究项目、课题发表的研究论文;在教育学类期刊或综合类期刊的教育教学相关板块上发表的研究论文;其他经学校教学委员会认定的研究论文。

(二)论文及期刊统计要求:

1.论文要求:“湖北经济学院”为独立或第一署名单位;论文不存在违反学术道德行为;

2.期刊要求:期刊正规可查,被知网收录且本年内有更新记录。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于1130日前将《2022年湖北经济学院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表》(见附件)填写完整,电子版发送到wenyaxin@hbue.edu.cn,纸质版由学院领导签字并盖章后报送教务处建设办(A-304 

附件:2022年湖北经济学院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