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08浏览次数:268

8000多名学生参加考试

走出考场的同学们

    本网讯(特约记者 索凯峰 记者 郭敬哲 摄影 杨宏斌 罗哲)12月2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举行,8000多名学生参加考试。我校共有272个四级考场,114个六级考场,分布在J1、J2、J4教学楼,共计考生11568人,抽调监考、考务人员880多人次。考试期间无一人因作弊受到处分,考场纪律明显进步。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并专门召开会议,强调考试组织安排、考风考纪等事项。教务处领导亲自督导四六级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将考试的组织准备工作、宣传工作、试卷保密工作层层落实到位,为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和平稳顺利进行做好了考前铺垫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各院系按照学工处、团委的统一部署,各班开展了“诚信考试,杜绝舞弊”的主题班会活动;教务处严格选派素质高、态度端正、作风严谨的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并专门召开培训会,对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及时清除校园内各类“牛皮癣”,保证了考试良好的外部环境。

    考试期间,学校成立了各教学楼考务组、督查巡视组,巡视组严格监督考务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巡视、监控试卷拆封流程等;外国语学院选派专业教师与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共同调试播音;保卫处不仅抽调精干力量在各考点认真执勤,并在各教学楼周边进行不间断巡逻。由于组织严密,措施得当,我校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规范有序,顺利进行。

    外国语学院院长邓俊称:“今年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良好,既是题型偏易的体现,更是学生诚实自信、积极备考的结果。”

    据悉,教务处以严格学籍管理为突破口,狠抓考风考纪教育的措施初见成效,也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