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教学中心成立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222

 

会议现场

周元武讲话

漆腊应讲话

韩常青讲话

  216日,学校召开实验教学中心成立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校长漆腊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周元武书记指出,成立实验教学中心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培养“两有三实”人才的重要举措。实验中心要根据学校“十二五规划”统筹学校实验教学中心未来发展,充分发挥各实验室和实训中心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周书记对实验教学的分类、比例与结构、专业性与开放性、考核方法以及未来学校建设产业园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漆腊应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充分肯定了实验教学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实验教学改革与建设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工作思路,将实验教学中心提出成: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就业能力实训中心、学生学科竞赛中心、学生的科研活动中心、校企合作中心。

 

  会上,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韩常青介绍了中心的工作职责、总体目标和工作设想。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对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教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及实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