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447

课堂座无虚席

漆腊应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巡查课堂

教师激情授课

学生认真听讲

   213日是学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早上8时,副校长漆腊应带领教务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冒雨前往各教学楼巡查课堂情况;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深入到班级听课;各院(系)教学检查小组检查了本院(系)课堂教学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看,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提前到达上课教室;所有课程均按学校编制的课表开出;绝大多数学生能够遵守纪律,课堂到课率高,课堂秩序良好。

 

  为落实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210日上午,漆腊应带领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深入教学楼、实验楼、院系办公室等场所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教务处重点对教材到位情况、多媒体设备和教学用具运行情况、环境卫生等进行了逐一检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组织有关人员加紧调试教学设备、配备教学用具、打扫环境卫生,确保开学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教务处处长郭奉元强调,教学检查工作将持续一周,有关单位对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及时整改,以确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教学检查情况将以教学简报的形式向全校公布。希望广大师生严格遵守教学规范,共同维护教学秩序,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