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迎来新学期第一课 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212

检查课本发放情况

检查教学实验设施

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91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漆腊应带领教务处处长郭奉元、副处长杨进、王全意等组成的教学检查组一行来到教学区,深入教室、实验大楼、院系办公楼等场所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上午8时整,检查组分为四组,分别来到各栋教学楼和实验楼,深入课堂,详细了解教师到岗和学生上课情况,随后,漆腊应一行还顺序走访了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系等院系,了解查看院系开学准备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全校师生返校情况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各项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校园生活秩序平稳有序。

 

  检查过程中,漆腊应对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随行的教务处负责人,继续狠抓教风学风建设,改进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精心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开学前,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密切配合,检查完善后勤保障、教学实验等各项设施,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好了充分准备。831,漆腊应率领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前来到生活区、教学区和实验区,顺序巡查了教材发放、教室多媒体、实验设备、院系办公楼布置的到位情况。

 

  开学第一周,学校将继续坚持教学检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保证校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