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慧刚一行参加“构建和完善内外联动的高校质量保障体系”第一期宣讲培训会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02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促进高校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强化和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于1024日、25日在山东省烟台市鲁东大学召开“构建和完善内外联动的高校质量保障体系”第一期宣讲培训。我校分管教学副校长何慧刚带队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鲁东大学校党委书记徐东升致欢迎辞,并向参会来宾介绍了鲁东大学的基本情况。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宣讲了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精神,上海师范大学原校长李进、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兰剑、华中科技大学院校研究所所长赵炬明、江苏省教育评估院院长顾春明、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邹永松、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钱斌七位专家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高校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作主题发言。


教务处

20191028




附件构建和完善内外联动的高校质量保障体系 第一期宣讲培训会情况汇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