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36

图1:重温入党誓词

图2:学习现场

图3:学习现场

101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支部副书记汪奇志通报学校部署巡察“回头看”和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情况;布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对常委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工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胡汉武最后布置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工作,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