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来校调研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799

927日,三峡大学教务处处长董方敏,副处长陈继华、赵琦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副处长王全意、汪奇志,教学运行办公室负责人和教务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座谈会。

董方敏说,为适应三峡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学习交流教学信息化建设经验,提高教务教学管理工作水平。

陶前功介绍了我校校史校情,他指出,我校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方面主要做好“十个推进,推进制度建设、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进高水平课程建设、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推进高质量课堂建设、推进实践能力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推进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推进育人文化环境建设。

汪奇志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和教务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双方教务管理人员分别就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在排考、排课、学籍管理、毕业管理和系统使用中的不足之处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