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报到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210

各学院:

   为及时掌握2019级新生报到的情况和做好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的工作,请各学院于109日下午500前将新生报到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学籍办李老师(行政楼A210)。统计新生报到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新生的基础数据从教务系统下载;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报到情况统计工作,认真核实本学院学生报到情况;

   3.已履行请假手续的新生在备注中注明;

   4.经招生办批准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且办理了相关手续的新生在备注中注明;

   5. 核对“未请假未报到”学生情况。开学两周后仍未请假未报到,经电话联系确认放弃入学的或入学后申请退学的均视为放弃入学资格,请务必与学生家长及学生本人认真核实确认,并在备注中注明。如联系不上须在上报材料备注中说明“联系不上”严格避免将“参军入伍”等应保留学入学资格情况上报为“放弃入学资格”。

新生学籍注册状态审核是一项非常严肃、细致的工作,因工作疏忽,误报新生报到情况,导致学生无法进行学籍注册,所产生后果自行负责。

  

附:2019级新生报到情况统计表.xls

  

  

教务处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