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金融学专业(农银长江班)学生遴选工作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4

金融学专业(农银长江班)是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以下简称“湖北省农行”)与湖北经济学院合作建设长江学院所设立的农银长江班(以下简称“农银长江班”)。根据《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江学院“农银长江班”管理办法》,现拟开展2022级“农银长江班”学生遴选工作,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原则

自愿报名、双向选择

二、遴选组织设置

学校与湖北省农行共同成立“农银长江学院学生遴选工作小组”,负责农银长江班的遴选工作。

  长:付宏、刘泽轩

副组长:陶前功、彭新宏、梁志宏、姜璐

  员:盛玮、聂康美、徐蕾、李正旺、高师、李毅、杨申燕、周文、刘畅、陈浩、胡珊、周蓉

三、遴选范围

面向全校2022级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但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会计学ACCA/CIMA班、经济学(数理金融试验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外合作班)、艺术类专业、休闲体育专业、专升本生及第二学士学位生除外。

四、遴选名额

遴选名额不超过50人,组建成一个自然班。

五、遴选程序

1.预报名:有意向的学生可预报名,并将报名表发到邮箱:jrbjbbm@hbue.edu.cn

2.现场报名:现场报名为有效报名,预报名同学需要来现场做报名确认。符合条件的学生将一份纸质报名表交至明辨楼207室(5号教学楼旁)胡老师处。

3.资格审查:农银长江学院学生遴选工作小组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遴选资格要求的入围学生名单。

4.组织考核:入围学生参加由农银长江学院组织的考核,农银长江学院学生遴选工作小组依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录取名单。

5.学籍异动:录取的非金融学专业学生由农银长江学院上报学校教务处,统一进行学籍异动,将所学专业调整为金融学专业。录取的学生本学期仍在原专业和班级参加学习和考试。

六、日程安排

具体时间及安排见下表:

时 间

事 项

地 点

1012日前

网上预报名

jrbjbbm@hbue.edu.cn

1012---1013日上午

现场报名

明辨楼207室(5号教学楼旁)

1014

资格审核和面试安排

教务处、金融学院网站

10158:00-12:00

面试

明辨楼221

1015日下午

公布拟录取名单

教务处、金融学院网站

报到注册、班级组建

另行通知

 











2022级农银长江班选拔报名表.doc


教务处  金融学院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