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2级普通本科新生教材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做好新生上课准备工作,保证教材有序发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9月24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发放地点

书刊发行站(桔苑4栋1楼)。

(三)发放方式

为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发行站将采取点对点服务(学生在桔四领取教材并清点教材后,发行站将统一安排专车运送教材至学生寝室或者班级教材发放点)。具体发放流程及要求如下:

1. 各班级到学院打印班级名册(教务管理系统——学籍管理——学籍信息查询——按班级打印学生名单,一式两份),由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盖章后作为凭证领取教材。

2. 各班事先安排好教材指定送达位置(建议指定一个地点),并安排相关同学负责教材送达之后转运工作。

3. 辅导员或班主任按规定时间组织学生代表在指定窗口领取教材,建议各班安排5名学生(1人负责点数,4人负责搬运本班教材)到指定窗口领取教材,教材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发放,务必当场清点数量,领取教材后及时退离窗口,有质量问题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

4. 各班在桔四领取完教材后,迅速清点本班级的教材,确认无误后将班级指定地点告知在场工作人员,并按照要求迅速装车,发行站安排专车转移教材至指定送达位置。

5. 车辆到达班级指定点后,各班安排相关负责同学清出教材以便同学领取,请各班负责同学保管好未能及时返校同学的教材。

6. 如遇少数教材未到,请学习委员或各班负责清点教材的同学在书刊发行站留下电话,以便及时联系补发。

(四)注意事项

1. 各班级务必提前计划好本班教材的指定送达位置(建议指定一个地点)和送达后的清点人员。

2. 学生领取教材时,应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规定时间领取。

3. 学生领取教材后暂不书写姓名,先检查所发教材与开设课程是否一致,如有问题及时更换。

4. 教材发放工作量大、时间短,请各学院及时通知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5. 联系电话

书刊发行站:027-81973727

附件:2022级普通本科新生教材领取安排.xlsx


                                                             教务处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