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6983

各学院、班级: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课表已排定,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开课程

第二轮选课已结束,按照学校有关选课管理规定,结合开课学院意见,现停开部分选课人数不足的选修课程,请所有学生查询个人课表,确认所选课程是否停开,所选课程停开的学生应在下学期开学第3轮选课时改选其他课程,具体停开课程如下:

1.B类专业选修课程:B类专业选修课程停开课堂.xls

2.通识选修课程:通识选修课程停开课堂.xls

二、查询课表

下学期9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各班学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确认上课时间、地点,利用暑期做好上课前各项准备工作。2019级新生课表下学期会有少量微调,请相关任课教师于新生开课前再次查询确认课表。

三、课表调整

课表公布后原则上不予调整,因特殊原因确需调整的,下学期开学后第2周由各学院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办理调课手续。

四、点名册打印

下学期开学第1周,学生会进行第三轮选课,部分班级选课人数会发生变化,请任课教师于下学期开学第2周重新打印点名册。

  

教务处

201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