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3年度教研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做好2023年目标考核相关工作,教务处将对各学院2023年教学研究论文发表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段

本通知中教研论文统计时段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2022年已统计的教研论文不得重复统计。如有将于12月出版,暂未见刊的情况,可提供用稿通知,待论文见刊后提交论文发表期刊封面、封底、目录及正文扫描件。

二、统计说明

(一)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范围

围绕教育教学主题发表的研究论文;依托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教育科学规划、教学改革与研究等教学研究项目、课题发表的研究论文;在教育学类期刊或综合类期刊的教育教学相关板块上发表的研究论文。

(二)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要求

论文在中国知网(CNKI)可查,未及时更新到知网的论文要求所在期刊被知网收录且本年内有更新记录;“湖北经济学院”为独立或第一署名单位;论文不存在违反学术道德行为。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于12月11日前将《2023年湖北经济学院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表》(见附件)填写完整,电子版发送到hbuegjs@126.com,纸质版由学院领导签字并盖章后报送教务处建设办(A-304)

联系人:汪长凌,李紫玲,闻雅馨;联系电话:81973712 

 

附件:2023年湖北经济学院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