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3级普通本科新生教材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做好新生上课准备工作,保证教材有序发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9月24日10:30-17:00(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发放地点

教材供应商省新华书店发放地(桔苑4栋1楼)。

三、发放方式

为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教材供应商省新华书店将采取点对点服务(学生在桔四领取教材,清点完毕后统一安排专车送至学生寝室或者班级教材发放点,省外学生的教材可由班级同学带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班级到学院打印班级名册(教务管理系统——学籍管理——学籍信息查询——按班级打印学生名单,一式两份),由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盖章后作为凭证领取教材。

2.各班事先安排好教材指定送达位置(建议指定一个地点),并安排相关同学负责教材送达之后转运工作。

3.辅导员或班主任按规定时间组织学生代表在指定窗口领取教材,建议各班安排5名学生(1人负责点数,4人负责搬运本班教材)到指定窗口领取教材,教材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发放,务必当场清点数量,领取教材后及时退离窗口,有质量问题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

4.各班在桔四领取完教材后,迅速清点本班级的教材,确认无误后将班级指定地点告知在场工作人员,并按照要求迅速装车,教材供应商省新华书店安排专车转移教材至指定送达位置。

5.车辆到达班级指定点后,各班安排相关负责同学清出教材以便同学领取,请各班负责同学保管好未能及时领取同学的教材。

6.如遇少数教材未到,请学习委员在教材供应商省新华书店留下电话,以便及时联系补发。

四、注意事项

1.各班级务必提前计划好本班教材的指定送达位置(建议指定一个地点)和送达后的清点人员。

 

2.学生领取教材时,按规定时间领取。

3.学生领取教材后暂不书写姓名,先检查所发教材与开设课程是否一致,如有问题及时更换。

4.教材发放工作量大、时间短,请各学院及时通知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五、联系电话

教材供应商省新华书店:陈骞:17764067455

                      吴涵:15072386735


附件1:2023级普通本科生领书明细表9.24日.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