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届毕业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以及《×××发展前沿》课程补选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697

各学院: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2020版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通识选修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专业选修课程《×××发展前沿》为学生完成学业必须修读课程。为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2024届毕业生开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发展前沿》补选,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9月12日8:00至9月13日17:00

二、工作流程

1.查询培养方案修读要求:纸质/电子版培养方案——六、专业与课程修读指引

2.查询学业情况: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学生学业情况查询,确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发展前沿》学分修读情况。

3.课程补选报名:行政楼二楼教务处(A-210)人工办理

三、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逾期将无法办理。

2.补选仅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发展前沿》

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发展前沿》仅在秋季学期开课,如果不能在本学期顺利修读,将无法正常毕业。

4.联系电话:81973792,联系地址:教务处(行政楼A210)。



教务处  

2023年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