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缓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考试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缓补考于97日(星期四)至910日(星期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资格

1.本次缓补考已经确认的学生

2.2022-2023-2学期缓考手续办理完成的学生。

3.2022-2023-2学期正考成绩为0-59分的必修课(通识必修课程、专业必修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实践与实验课程),且非缺考、舞弊、违纪、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

4.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中期论文(设计)、中期实训、SY9702企业资源计划II不安排补考缓考,不及格者可待重修报名开始后报名重修。

二、考试时间

1.学生96日进入教务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地点。

2.不需要考场的课程,开课时间显示为“950:00-0:05”,地点为“第1周自行联系教师”。考生应主动联系任课教师或开课学院,沟通考试事宜,并在第1周内完成考核。

三、考务工作

各学院应于96日前安排监考教师,在考试前完成相应课程试卷的印制工作,打印《考场情况登记表》并装袋。

命题、阅卷登分

1.补考的考试形式应与正考一致,正考为闭卷考试的,补考也应为闭卷考试。

2.开课学院应按照学校考试管理规定认真组织考试,严格阅卷。

3.917日(含)之前,各学院在教务系统中录入考试成绩。缓考成绩按实际考试分数录入。补考成绩60分及以上均按60分录入,不及格按实际考试分数录入。

  

教务处

202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