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

    现转发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www.hahe.org.cn/html/1//tongzhigonggao/291.html),现就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认真阅读申报通知,根据《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指南》提供的研究领域和方向申报。

         2.本年度项目类别有学术成果计划项目、决策咨询调研项目、资源平台共建项目、学会共同体建设项目四类,其中第一类课题重点项目由省高等教育学会资助,其余类别学校向重点和一般项目分别资助100005000元每项,剩余经费由课题申请人自筹。

        3.请课题申报人于630日前将纸质申报书(非匿名版3份、匿名版活页3份)报送至教务处高教所(行政楼A-304),电子材料(PDF版《课题申报书》、PDF版活页、申报汇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hbuegjs@126.com。学校审查签署意见并盖章后,统一报送申报材料,原则上学校可申报10项。

        4.根据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要求,经学校同意推荐申报课题需缴纳课题评审费200元每项。

        5.联系人:舒昊、李紫玲;联系电话:027-81973712


 

教务处      

2023529日  


    省高教学会2023课题申报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