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优质在线开放课程上线楚课联盟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影响力,推进学校湖北整省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现就校内优质在线开放课程上线楚课联盟平台通知如下:

    一、平台介绍

    湖北高校在线课程联盟(简称楚课联盟)是在湖北省教育厅领导和支持下,由湖北大学发起并联合在鄂高校共同组建的在线课程联盟,是湖北高等教育智慧平台的技术支持单位,负责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评审技术支持。

    二、面向课程

    学校已认定的在线开放课程(包括慕课、微课、网络辅助课),尤其是已获批的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及本年度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三、上线流程

    登陆网络主页http://www.chucoonline.com/,点击“上线申请”,填写上线申请表,并上传课程上线授权书,由教务处或所在学院盖章均可。平台将于3个工作日左右完成审核,通过后将于平台网站上线。

    四、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学校教务处及网络教学平台技术负责人。

    教务处:舒昊,(02781973712

    校内网络教学平台:李安怡,15827438539784104121QQ)。

 

教务处    

2023515

附件:操作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