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93

各学院:

鉴于部分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未达标,根据国家有关大学生体质测试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对2023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未合格的学生进行补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日期与时间

测试日期:5月21日

测试时间:09:00—11:30

(二)测试项目与地点

测试项目:耐力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50米、引体向上(男)、肺活量、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坐位体前屈

测试地点:西区体育场

(三)测试要求

1.请参与补测的同学(具体名单见附件)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卡)参加测试。

2.测试现场设有医疗点(看台下),测试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请前往检查。

3.学生须着运动服、运动鞋参加测试,测试前调整作息时间和饮食,切勿空腹参加测试,需做好热身运动,保证在良好的身体状态下进行测试。

4.剧烈运动后切勿立即坐卧,应适当慢走或拉伸,如果身体不适,请前往医疗点(看台下)检查。

5.体质测试期间发生代测、违反测试纪律等行为,依照《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管理办法》(鄂经院发〔2020〕70号)文件执行。

(四)免测申请

以下情况可申请免测,由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与校医院审核后,可免于全部项目测试:

1.患有慢性疾病(如高血压、肿瘤、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肺部疾病、哮喘、慢性支气管炎、癫痫病、肝功能疾病、肾脏疾病、严重贫血、心脏疾病等)。

2.重大手术、骨折、心肌炎等尚在恢复期内。

3.身体残疾。

4.其他特殊情况。

申请方式:填写免测申请表(通知下方链接),所在学院签字盖学院章,本人持病历及诊断报告,或出院证明、残疾证等证明复印件于5月21日测试时间内在西区看台下体测办公室现场审核,其他时间不再办理免测审核手续。(特别提示:只接受现场免测申请,网上审核暂停)

(五)咨询方式

     在线咨询:2023届毕业生体质测试补测咨询群群号:704695859

     现场咨询:2023.5.12日14:00-17:00,地点:西区健身房体质测试办公室

  2023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补册名单.xlsx

   体测免测申请表.xlsx


                  教务处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