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做好下学期课表编排准备工作,现就核对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核对的教学执行计划年级为2020-2022级。

    2.各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下载2023-2024-1学期教学执行计划(下载方式见附件1),核对开课学期、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周学时、学分、课程性质、课程类别、总学时、讲课学时、实验学时、起止周、开课学院等信息与培养方案是否一致,是否存在漏开或重开课程。

    3.教学秘书和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必须对教学执行计划进行初次核对。

    4.学院将核对无误后的执行计划下发给各班级,由各班级进一步核对各项信息,确保无漏开或重开课程。

    5.教学执行计划经学院核对、班级核对无误后,由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复审,签字、盖章,5月19日前交教务处运行科存档。

    6.教学执行计划原则上不允许更改,确需更改的,须申请并经教务处核定后进行调整。

    7.教学执行计划核对工作结束,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后,如有错开漏开课程,由学生学院直接与开课学院进行沟通解决教师落实问题。   

                                           

  附件1 教学计划核对下载方式.pdf               

                    教务处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