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籍信息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保障2023届毕业生(2019级本科、2021级专升本、2021级第二学位)学历电子注册与毕业证书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务系统学籍信息确认

2023届毕业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信息查询”—“查询个人信息”,核对以下内容:在“基本信息”中核对“学号”、“姓名”、“性别”、“证件号码”、“民族”与本人实际情况是否一致;在“学籍信息”中核对“年级”、“学院名称”、“专业名称”、“班级名称”与本人实际情况是否一致。

二、学信网学历信息确认

1.2023届毕业生登录学信网(网址为:www.chsi.com.cn)核对学历照片是否为本人图像信息,核对学信网学籍信息与本人实际情况是否一致(学信网专业名称不包含具体方向)。

2.未参加学校集中采集图像信息的2023届毕业生,请自行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或校园卡),到“新华社湖北分社”(位于武昌区东湖路175号,联系电话:027-68881175)进行照片采集。并于2023年5月10日之前将纸质照片送交学院保存(各学院具体收集人请咨询年级辅导员),电子相片以姓名加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邮箱jwcxjb@hbue.edu.cn(邮件中主题由“学号+姓名+班级名”组成)。

三、问题反馈

如遇教务系统中学籍信息与本人情况不符、学信网学历照片与本人图像不一致的情况,学生应于2023年4月30日之前将问题发送至教务处学籍办工作邮箱jwcxjb@hbue.edu.cn。

 

 

教务处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