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全国“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征集参赛作品通知

发布者:实践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329

各有关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库的建设工作,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将举办第“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通知详见附件1)该赛事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2012-2018”中,具有较高的认可度。现面向全校征集第届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参赛人员应是我校从事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热爱教学并且对实验教学案例建设和教学创新有浓厚的兴趣,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效果。

2. 参赛作品应为经管类实验教学在用的教学案例或已开发完成拟用于实验教学的案例

3参赛投稿截至日为2019年8月31日,参赛教师需登陆中国经管实验教学案例库系统(网址http://www.chinadatacase.com/KS-A)在线完整提交参赛作品。

注意事项:

1. 参赛的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要特别注意突出“实验教学”的特点,案例设计上要遵循实践、实验、应用和共享的原则(具体要求参见附件2)。

2. 参赛案例提交前请仔细阅读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编写规范(参见附件2), 提交作品的文件资料严格遵循相关要求。

3. 参赛案例内容中不可出现作者相关信息(如姓名、工作单位、职称等),提交材料中另用一个word文件注明作者信息(至少包括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联系电话、Email地址)

4参赛案例必须提交《参赛案例使用授权书》(手填扫描)(参见附件3)。

5. 有关决赛的详细安排与要求见大赛组委会后续通知。

6请入围决赛终评阶段的老师将参赛简要信息报实验教学中心备案。

7咨询电话。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吉老师010-88191669,15011157364;

学科组秘书处:周老师0592-2186019,18959286019;

实验教学中心靳老师81975373


附件1:关于举办2019第四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预通知.docx

附件2: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编写规范.doc

附件3:参赛案例使用授权书.doc




教务处

实验教学中心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