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北省2022年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监考人员名单、考前培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与考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单位:


现公布湖北省2022年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监考人员名单,请各学院认真清点核实各自监考人员及监考时间、场次、地点,并逐一落实到人。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7月9日9:00-11:00

申论:7月9日14:00-16:30

二、名单及集合考务组


三、报到时间

7月9日7:15(12:15)监考人员携带个人监考牌,全程佩戴口罩,直接到考务组集合,抽签确定考场,不得迟到。

四、培训要求

7月8日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开展集中培训。请监考人员务必到场。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前14天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方可参加考务工作。考前3天有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应向所在单位报告,不得参加考务工作。


附件: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公务员考试监考手册.pdf




教务处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