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


6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奇志主持学习,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汪奇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传承经院精神,以奋斗姿态启航新征程”活动内容,认真学习领会温书记在学校跨越发展大会暨双碳人才培养高端论坛中题为《做好新时期碳达峰碳中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报告内容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汪奇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心得体会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汪奇志分别从务虚和务实的角度谈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论和方法论,既要直面重点工作,又要从教学工作全面考虑,最终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落实“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

活动最后,支部纪委委员盛玮传达了学校印发的2022年“清廉经院”创建重点任务书,安排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