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度湖北省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监考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与考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我校将于2022年7月9日承办2022年度湖北省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考点工作秩序正常,圆满完成各项考试工作,现向各学院征集监考人员,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数量

   本次考试设考场75个,需向各学院征集监考教师126名,人数分配如下:


请各学院选派工作认真负责的教职工参加监考工作,并填报附件,电子档于6月28日前发至教务处。与考生有直系亲属关系的教师应主动回避。

二、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参加考试工作的监考、考务人员,应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考前14天必须每日测温并监测健康状况,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附件:2022年度湖北省省市县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监考人员名单.xls


教务处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