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学科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实践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439


各学院:

为促进广大教师、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保证学校学科竞赛活动高效、有序进行,出成绩,出好成绩,根据《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学科竞赛指南》,现将2019年学科竞赛竞赛的组织、经费等通知如下:

国家级赛事,由各负责学院成立学科竞赛工作小组,制定竞赛方案,方案须包含预算、宣传、培训和预期成绩,并由学院院长签字盖章,报教务处审批备案。各负责学院需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组织培训教师、鼓励全校学生参加比赛,并负责学科竞赛报名、组织辅导和竞赛等管理工作,竞赛所产生的费用全部从教务处专项经费支出。

省部级及省部级以下赛事,各学院按照对应的竞赛项目,成立领导小组,按项目制定竞赛方案,方案须包括预算、宣传、培训和预期成绩。教务处对方案进行审批后对所有省部级及省部级以下赛事进行经费包干资助,将包干经费一次性划拨给院系。

各学院要积极配合竞赛负责单位的竞赛组织工作。院长牵头,教学副院长和副书记负责,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宣传、发动本院学生积极参与竞赛各阶段的活动,争取学科竞赛的优异成绩,为学校升级晋位作出贡献。

请各学院514日之前将所有拟参赛的学科竞赛方案、2019年学科竞赛预算统计表电子档和纸质档(签字盖章)交至实践教学办公室(行政楼A210)。

  

  

                             教务处

201956

  

2019年学科竞赛预算统计表-.xls

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学科竞赛指南(教函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