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674

41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支部副书记汪奇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湖北经济学院2019“党支部建设年”工作方案》、《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认真领会,现场围绕“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纪检委员田浩要求大家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认真阅读题为《群众利益无小事,这些纪律红线不能踩》的文章,进行自我反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

会议最后布置了开展设立共产党员岗和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的具体工作以及支部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