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br/>2011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8浏览次数:178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鄂教科[2011]001号文件精神,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2011年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选题可从实际出发,自行设计和确定课题选题,重点研究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省教科规划办不再发布课题指南。此次课题申请书中分重点课题和立项课题。

2、课题申报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负责人已承担有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任务,尚未结题者不能申报;课题申报人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有一名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3、课题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并能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的实施。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

4、所有课题采取网上申报,网上评审。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2011年度网上申报系统网址:。系统开放时间:20113102011630,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5、高教所按有关规定,对申请者资格和申报课题进行初审,推荐符合条件的课题申报。

6省教育科学规划办收取申报评审费每项课题200元。

7校内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与指导,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申报课题汇总表》(按推荐意向排序)一式1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1及电子文档2011510前交高教所(行政办公楼三楼A304室,电话81973712,邮箱hbuegjs@126.com)李爱辉收,过期不予受理。初审通过的课题负责人将申报评审费2011525前交高教所

8申报课题汇总表》(附后),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请登陆湖北教科规划网()进行下载。

 

 

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申报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