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5浏览次数:377

湖北经济学院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

为激励我校非计算机、信息类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兴趣,湖北经济学院将举办2010“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赛包含以下四个部分:

1)学习平台设计类。内容包括:学习交流网站、数据库管理系统、CAI教学课件、虚拟实验平台等。

2)媒体制作设计类。内容包括:平面媒体、立体媒体,二维或三维动画、校园生活DV、虚拟现实场景等。

3)电子音乐设计类。

4OFFICE应用类。办公软件应用等。

学校可以报名参加大赛的院系是:艺术学院、经济学系、国际贸易学院、金融学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法学系、社会科学系、新闻传播学系、外国语学院。

大赛时间为20103月,大赛中优胜者将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参加全国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

全国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具体参赛要求参看:

参加大赛的学生请将:学生的个人(所在学院、专业、学号、姓名)等信息发送到:jsjds@hbue.edu.cn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