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3浏览次数:220

各院系:

      公共选修课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扩大学生知识面,促进文理渗透,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凡有助于学生拓宽知识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适合全校大多数专业学生选修的课程,均可作为公共选修课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科公共选修课目录已经审定,各院系下载后,请根据教务处拟下达的全校公选课开课计划,组织教师申报,确定好开设的课程后录入到教务管理系统中。任课教师须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公共选修课申报表》,交教务处审批。(申请表要求有纸质和电子版,请交教学秘书和教务科各一份。)申报截止时间为123,逾期不受理。

2、下学期本科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与本学期一致,安排在星期一、二、三下午7-8节,每周2节,开课起止周为116周。在申报时,注意面向对象(层次、年级、专业及先修课程等)。

3、团委、图书馆、校医院等教辅单位可直接到教务处教务科申报,按相关要求办理。

4、各任课教师在学生选课前在教务管理系统按要求维护个人信息,如职称、学历、学位、教学经历等。

5、管理技术学院和法商学院自行安排公共选修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