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18浏览次数:99

各院、系: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为保证课堂教学正常进行和教材有序发放,本学期教材发放具体安排与注意事项如下:

一、发放地点:桔园4栋一楼(“一粟堂”东侧);

二、发放时间:

1218900---1600教材领用教学用书

22192208001730全天发放学生教材。(具体安排见附表)

三、发放要求:

1、各院系按班级打印名单(在网上直接下载,一式两份),经院系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和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后凭名单册领取教材。

2、各班辅导员或班主任务必按规定的时间组织学生在指定窗口领取。

3、教材以班为单位集中发放,当场务必清点。如遇到教材质量、数量问题及时向发放点的工作人员反映。

4、告知学生领取教材后及时检查教材名称是否与课程相符,暂不在教材上书写姓名,以便更换;

5、领取教材时请注意安全,教材领取后及时退离窗口。

四、特别提示:

1、选修课程教材在经贸书刊发行站(桔园4栋一楼)由学生自行购买,请辅导员、班主任务必向学生解释,选修课教材不在预收教材费核算之列。

2、选修课任课教师已确认的教材,不得再变更,并在第一次授课时将指定教材的名称、版本、作者以及购书地点、方式向学生介绍。

3、如遇极少数未到教材,,请各班学习委员在教材发行站留下电话,以便日后联系补发。

4、调转专业的学生,可在调转专业后的班级领取教材,原专业班级不再发放。

本学期发放教材工作量大、时间短,以上教材发放安排、要求和特别提示,请各院系及时通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班级和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窗口领取教材。

教材科电话:81973792

教材发行中心联系电话:18607185261/81973727

附:教材领取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教材科

                              0一一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