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校联合办学外校修读我校学生预录等事宜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9浏览次数:116

各相关同学:

    经十校联合办学各主修学校审核,结合我校各专业的报名情况,现将外校学生报我校辅修双学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开办专业

    我校今年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已正常开班,其它专业(方向)暂未达到规定的正常开班人数,暂不开班。

二、关于录取情况

    凡报我校的学生,我校已全部同意预录取,未达到规定的正常开班人数专业与方向(旅游管理、烹饪与营养教育),请立即与我学校联系,改选其它专业。凡3月22日前未改选的,我校将不录取。

三、关于缴费

    2008级外校修读我校辅修双学位的学生,定于2010年3月24日、25日在湖北经济学院财务处收费科(行政楼2楼)缴费,缴费金额为2500元/人。学生凭学生证等信息缴费。缴费后学生凭收据到辅修学院领取课表、听课证。

四、关于上课

    各辅修我校双学位的学生可定于2010年3月21日(周六)前。直接与辅修专业所在学院联系,也可直接向教务处咨询。电话:81977045

附:各辅修专业所在学院联系方式

 

                    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二0一0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