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文化基础》开放实验课表公布及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8浏览次数:478

各位同学:

《计算机文化基础》开放实验的推荐时间表已经公布,请同学们按推荐时间表从第七周开始上机实验。开放实验室在S1楼的201203206217(根据学生的人数调整开放)。开放时间: 上午从8101140,下午从13401710,晚上18302010。各班除推荐时间外,还可以在其它时间到开放实验室上机。

在上机实验时,请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纪律,服从机房工作人员和实验指导教师的安排。如果有同学在开放实验室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机房工作人员或实验指导教师将取消这些学生的上机资格。对违纪严重的学生,学校将给予行政处理。

每周实验课的内容和作业成绩的提交方式,由任课老师决定。同时,也在网站上向同学推荐了实验的内容、实验进度表和作业的提交方法。

网站的地址是:ftp://218.197.93.111

在网站中,所有实验信息都在“实验教学参考资料”文件夹中,学生的实验作业,可按教学班存放在任课教师文件夹中。

开放实验推荐课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