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新生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8浏览次数:205

各院系2008级本、专科生:

     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2008级本、专科生课程表已排定,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现将开课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08级本、专科新生正式开课时间为106(第6周星期一)。国庆节放假前作课前准备,熟悉教学场地,上网下载学生本人课表。

2、根据新生实际报到的情况,教务处对2008级本、专科生预排的课表进行了微调,请各院系教务秘书重新下载教师和学生班级课表,并于国庆节放假前发放至教师和学生班级。

32008级学生实验课于第6周同时开课,请相关院系部及教育技术部做好开课前准备工作。 

42008级个别学生若因各种原因未能选上体育项目、英语、数学、计算机分级课程的,请于107前分别到体育系、外国语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系、计算机学院办理补选。逾期不办者,不能参加学习和考试。 

5、第7周后任课教师可以从网上下载各教学班的准确名单。

 

 

 

                                                                                                 

OO八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