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9浏览次数:226

 

各院系及2010届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从2010年开始,普通本专科、研究生学历证书实施在线即时电子注册(以下简称即时注册),由高校通过平台直接在线注册。为确保我校毕业生的注册数据准确无误,请全校普通本专科生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核查本人学籍信息。如发现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有误,请填写《学籍信息修改申请表》报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特别提醒2010届毕业生,应及时登陆网站核对信息,截止时间2010年4月19日。如学生不予核对,由此产生的毕业证书信息错误,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负责。

地址:行政楼A-213房间,联系电话:027-81973978

联系人:牛老师、郭老师。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九日

附:湖北经济学院学籍信息修改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