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9浏览次数:118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贯彻落实新的大学英语培养方案,活跃本校英语学习气氛,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同时给广大考生提供一次挑战自我和自我检测的机会,外国语学院将组织本校学生参加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竞赛具体内容及操作办法如下:

一.  竞赛内容:

    本赛题既考查大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

二. 参赛对象: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B类比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比赛;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专科生参加D类比赛。

三. 竞赛题型: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分两种方式,各地可任选一种:第一种是只参加笔试(含听力),第二种是参加笔试(含听力)和口试。只参加笔试(含听力)的学生的决赛成绩满分为150分;既参加笔试(含听力)有参加口试的学生满分是200分,其中笔试分数分数为150分(含听力),口试分数为50分。

四. 竞赛时间:

初赛笔试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笔试2010年5月 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口试时间另定。

五. 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六.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从2010年1月1日起到2010年3月11日。以班级为单位在各院系学生会学习部报名,各院系集中到外国语学院综合办公室知行楼B楼303室报名。报名时请写清班级,姓名,性别。本次竞赛报名费为15元。有关竞赛事宜可打电话咨询。

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  81973731

 

 

 

                       

 

                                                      外国语学院

 

                                                      201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