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预选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804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分制改革加强对教学安排环节的过程管理,提高教学安排的有效性,将对下学期的部分课程开展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选网址

218.197.82.98218.197.80.13

二、预选课程

B类专业选修课程;A类专业选修课程。

三、预选学生对象

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在校学生。

四、预选时间安排

111508:00112123:00

五、注意事项

1.课程预选是学校教学安排的重要环节,请各学院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教育,组织好学生进行课程预选,要利用班会、讲座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对预选要求及操作等环节给予指导。

2.本次预选不限教学时间与教室容量。预选结果作为下学期课程开设的重要依据,学生根据预选结果享有优先选课权。

3.学生进行课程预选前,请通读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本科教学指导书),了解下学期即将开课的B类专业选修课程(本科教学指导书中表十二),并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进行课程预选(建议最多选5门)。

4.辅修其他专业学位的学生,请通读相应辅修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辅修专业的本科教学指导书表十三),了解该专业的A类专业选修课程,并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进行课程预选(建议最多选3门)。

5.2015级大类招生专业学生,不预选B类专业选修课程,需辅修外专业的预选外专业A类专业选修课程。

六、选课方式

1.使用电脑预选(手机登陆看不见相应菜单)

2.具体操作:

登陆个人教务管理系统:点击选课-〉课程预选

  

  

教务处

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