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选修课、体育课补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2-26浏览次数:104

各教学单位及有关学生: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开学第一周可进行补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课时间
2010年3月1日—2010年3月5日

二、 选课对象
   选课对象为第一、二轮因各种原因未能完成选课的在校学生。

三、补选操作流程
   1、下载并打印《补选申请表》并由本人如实填写表格中的个人信息及未选原因。
   2、将填好的表格到学生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由本人将申请表交课程所在院系,申请批准后由教学秘书操作完成选课。
   4、《补选申请表》一式二份,学生本人将两份申请表交开课院系办理,开课院系汇总将其中一份后报教务处存档。

四、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时间截止于2010年3月5日16:00,此后不再作任何形式的补选、改选。
   2、如遇教学场地人数限制等特殊情况,由开课院系教学秘书联系教务办协调解决。
   3、拟建立学生选课诚信档案,本轮主要针对补选,退课申请原则上不作处理。

五、公共选修课《中国传统民居鉴赏》(周一第9,10节{第1-16周})由于人数不足停开。请选该课的同学尽快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改选,改选截止时间2010年3月5日16:00。
:《中国传统民居鉴赏》选课名单.xls
   
   各院系、班级通知学生核对个人课表、及时补选。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O一O年二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