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查询本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及考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2浏览次数:214

 

 

各院系及全体本、专科学生:
    期末考试时间为2009年6月22日至2009年6月26日。期末考试数据已全部核查完毕,部分有冲突课程已做调整,学生考场和座位名单已重新生成,考试数据不再做任何更改.各院系及全体本、专科学生须再次查询和确认考场座位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查询考场方法: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信息查询”栏目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学生考试查询”,进入后选择正确的学年学期,查询并牢记考试的时间、地点以及座位号;本次考试考场座位随机编排,学生必须按规定的位置就座,否则按舞弊论处。
    二、监考人员必须在考试前10分钟到达指定的考场,严格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考场管理。
       开考前监考人员应按要求清理考场、安排考生对号入座。考试开始后监考人员应依据《湖北经济学院考场情况登记表》的名单逐一核查,并要求学生签名确认。对不在名单内的考生应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在备注栏填写相关情况;对于违纪舞弊考生,监考教师应当场宣布取消考试资格,同时收回违纪舞弊考生试卷,并将其带到考试违纪处理办公室(J1-109),配合违纪处理小组填写违纪舞弊相关材料。
     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应当场清点交卷份数,然后连同《考场记录单》(对有违纪舞弊考生应在备注栏中注明,单独交考场办公室)装入试卷袋内,由主监考交课程所在院系。
    三、即日起开课院系可以打印《考场情况记载表》,并放置试卷袋内,以便监考教师核对和学生签名;学生所在院系须在第18周星期天晚点名发放《考场考生名单表》至各班级。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OO九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