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正保教育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2浏览次数:323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文件,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该项比赛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技能大赛,对提高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很有益处,该项赛事得到了各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各地参赛学校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获得了普遍好评,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我校去年首次参赛,共获得6个三等奖和9个优秀奖。(查看详细信息,请点这里)

    本届比赛设置以下九个科目,每人限报一个科目:
  1. 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
  2. C语言程序设计
  3. Java程序设计
  4. Photoshop平面设计
  5. 3Ds MAX三维设计
  6. Flash动画设计
  7. AutoCAD机械设计
  8. AutoCAD建筑设计
  9. Dreamweaver网页设计
     准备参赛的同学,请先在网上报名,然后缴纳10元报名费。报名审核通过以后,可在网上免费学习有关课程(注: 按规定,若网上学习时间未达标,将被取消比赛资格)。报名截止时间: 9月17日。(网上报名,请点击这里)。
     特别说明: 网上报名时,请在“学生证号”栏中填写学号;在“电子邮箱”和“电话”栏中填写近期有效的信息;在“所在院系名称”栏中填写院系和班级名称,如: “艺术学院动画Q0841班”;在“专业”栏中填写专业名称,如: “动画”。在“个人照片”栏中必须上传照片,照片尺寸建议142×198像素、JPG格式,该照片将用于印制准考证和获奖证书等,请采用高质量的照片。
     预赛9月26日在本校计算机学院实验室S2-509、S2-411和S2-412举行。复赛10月17日在省内指定的学校举行。决赛在北京举行。大赛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为帮助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计算机学院准备聘请相关教师,组织参赛同学进行暑期集训。有意参加“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Photoshop平面设计”、“3DsMAX三维设计”、“Flash动画设计”和“Dreamweaver网页设计”暑期集训的同学,请到S2-107找杨老师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24日,集训时间另行通知;有意参加“C语言程序设计”和“Java程序设计”暑期集训的同学,请到S2-509找李老师报名,报名截止时间: 6月24日,集训时间:8月10~8月28日。

组织领导机构

组  长: 漆腊应
副组长: 曾宪初、孙宝林

参赛组织委员会

组  长: 桂  超
副组长: 戴志锋、杨  欣、张棋飞、宋  杨
组  员: 李  祥、关培超、汪  波、黄晓武、刘鹏远、刘  坤、姚  竞、高见原、李  媛、胡胜红、王  婷、王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