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项目投资)2009年双学位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1浏览次数:124

 

为了满足社会对项目投资管理人才的大量需求,优化学生知识结构,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经学校审批,在经济学系开设经济学(项目投资)第二学位班。现正在招生,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

一、培养方案

1、培养目标

本专业第二学位是在学生学好第一学位的基础上,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经济学思维和投资意识,通过系统掌握现代项目投资分析与管理方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就业、创业的渗透能力和迁移能力,使学生能成为在投资管理部门、商业银行、投资公司、投资咨询公司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投资规划和项目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2、学分要求

修满45学分

3、主干课程

中级微观经济学、中级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投资经济学、投资项目评价、项目管理、创业投资、证券投资分析等。

4、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和课程设置范围内修满45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并答辩合格后,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二、招生对象

2007级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含法商学院)(注:第一学位为非经济学学士专业的学生)

三、报名条件

1、在校在籍普通本科均可申请修读经济学第二学位;

2、主修专业已修课程全部及格;

3、进校后表现良好且没有记过以上纪律处分记载。

四、报名具体程序

1、填写《修读双学位申请表》(学生个人登录教务网站下载打印);

2、主修专业所在院系进行资格审查;

3、经济学系进行复审并签署意见;

4、凭审查合格的申请表到财务处交费;

5、凭盖有财务收费印章的申请表到教务处学籍科登记注册;

6、在教务网站或经济学系网站查询课表按时参加学习。

五、收费标准、报名时间、地点及上课时间

1、按经济学专业第二学位培养方案所开课程学分的合计,每学分100元的标准,一次性缴清全部学习费用4500元。

22007级本科生修读双学位的报名、交费、注册时间为200942058

3、群贤楼411,黄老师、陈老师,电话:81973774

4200959起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