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698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高工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方案, 10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张波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等重要论述以及赴红安党性实践教育进行专题交流。

会上,大家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和赴红安党性实践教育后的感想,展开了学习和讨论。汪奇志同志结合教务的实际情况谈了如何在工作中做好廉洁自律;孙彥波同志提出做为高校教师,要有平和的心态,甘于清贫,注重学习,做好本职工作;苏晴同志表示更好地贯彻会议精神立足党性是基础、立足学习是手段、立足实干是关键;姚永松同志谈到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要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戴剑同志通过赴红安党性实践教育活动,深刻体会老一辈革命家“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感受着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体会着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秀作风,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继续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把我校建设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而努力。

    最后,张波同志提出支部全体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要始终做到勤学敬业、廉洁自律,不断坚持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群众,带动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