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落实“两学一做”,教务处党支部赴红安开展党性实践教育学习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608

为积极落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25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安开展党性实践教育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通过实物、图片、文献等大量史实和大型油画、版画、幻影成像、艺术展墙、浮雕、国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全面形象地了解了黄麻起义的全过程,深刻体会了“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同时瞻仰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纪念馆,感受着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体会着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秀作风。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在学习考察期间,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红安县委党校副校长蔡德春同志作的专题讲座,使大家对鄂豫皖苏区的那段光辉历史,以及以红安精神为核心内容的革命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时间不长的讲座,让人思绪万千,永难忘怀,使党员们对红安这片革命热土又多了几分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