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德、有品行——教务处支部召开专题支部生活会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1012

98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点掌握廉洁自律中的“四个必须”即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四个坚持”即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等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内容、方法和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集中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余功茂、李保国两位在高校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开积极讨论,并结合自身岗位,谈了比较深刻的认识,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着力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

  

副处长张波同志最后介绍了教务处支部党费补交情况。他指出:交纳党费是党员同志的义务,每位党员都应主动交纳党费;党费收缴工作要做好台账工作,每位党员同志都应及时交纳党费;尽快完成党费补交工作,每位党员同志应认真核算,明确数量,足额补交,不留欠账。

  

 学习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