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721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陈军作2018年工作总结

民主生活会现场

117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围绕“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集中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副书记汪奇志带领大家重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将学校发展与湖北发展紧密联合起来,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支部书记陈军代表支部做2018年工作总结,他指出,2018年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规范支部管理,认真开展工作,顺利了完成各项任务。一是加强组织建设,明确职责分工;二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工作促成效;三是严格会议制度,加强政治学习;四是注重痕迹管理,加强监督检查;五是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学习效果;六是增强支部活动仪式感,牢记党员身份;七是关心困难职工,共享组织温暖。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评估,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