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聘五名台湾籍教师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6285

校领导与台湾籍教师合影
  11月17日下午,学校举行台湾籍教师聘任仪式。校长漆腊应分别与吕承璋、黄志伟、潘淑兰、刘芝庆、许清原五位台湾籍教师签订聘任合同。副校长何慧刚、陈向军,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漆腊应对五位台湾籍教师加入湖北经济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他说学校现有11位台湾籍全职教师,台湾籍教师队伍已初见规模,在学校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希望台湾籍教师放松心情,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环境和文化氛围,爱上湖北经济学院的美丽校园,安心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奋斗。他要求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要尽最大努力为台湾籍教师提供生活便利和服务,保障他们在校愉快的生活和高效的工作。
  吕承璋代表五位台湾博士对学校在生活和工作方面给予的关心表示了诚挚感谢,同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学校国际化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