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我校考点监考人员名单、考前培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与考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169

各学院:


现公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监考人员名单,请各学院认真清点核实各自监考人员及监考时间、场次、地点,并逐一落实到人。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11月28日9:00-11:00,申论:11月28日14:00-17:00

二、监考人员

本次监考人员为各学院报送的监考人员,见附件2。有亲属、朋友在我校考试的教师应主动申请回避。

三、报到时间

11月28日7:30-7:45(12:30-12:45)监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J2门口测温后报到。

四、培训要求

教务处统一提供培训资料,各学院自行下载打印,发放给监考人员,组织学习,因故未发放的应发送电子版给监考人员,并确保每位监考人员收到资料并学习。监考教师凭资料入场。

五、操作重点

本次考试行测科目卷卡合一,监考人员要严格按规定时间和操作要求完成各项操作;严禁监考人员在发卷前、发卷时替参考考生将试卷配套答题卡撕下;考生撕下配套答题卡后,工作人员要及时按要求进行检查和核实。卷卡合一操作有关任何异常情况,特别是有关更换试卷、答题卡的情况,务必详细记录。 

六、防疫规定

所有监考人员1125日(周四)按学校要求参加核酸检测,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人员需持有武汉市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3天有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应向所在单位报告,不得参加考务工作。

核酸检测时间为11月25日12:00-14:00,地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附件1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监考手册.pdf

附件2:监考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