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1学期开学部分课程补选及转专业学生课程补修的通知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5373

各院系、班级: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开学第一周进行第三轮选课,将进行部分课程补选及转专业学生课程补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补选

1. 补选时间:919:009417:00

2. 补选对象:第一、二轮选课因特殊原因未能完成选课的在校学生。

3. 补选方式:学生登录个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补选,具体方法见附件。

4. 补选类别:

12013级在校生:专业选修课程、通识选修课程。

220142015级在校生:专业选修课(含A类专业选修课)、通识选修课、体育课(专升本学生不选体育课)。

5. 本次选课主要进行补选,原则上不做改选及退选处理。

6. 如遇教学场地人数限制及其它特殊情况,由开课院系教学秘书联系教务处协调解决。

二、课程补修

1. 补修时间:91-92日;95日至7日。

2. 补修程序:转专业学生办理课程补修应先下载补修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jwc.hbue.edu.cn/46/de/c588a18142/page.htm),按规定填好表后,持表到教务处(行政楼A-210)进行课程补修。

三、注意事项

本次课程补选、补修结束后,学生课表不再做任何形式的变动。各院系要及时通知学生核对个人课表,按时进行课程补选或补修。


附件:新版教务管理系统选课操作手册.doc


                                                                                  教务处

2016830